查看: 2347|回复: 6

黄山情 中华行 激光实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7 00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angheshouzi 于 2009-7-27 11:43 编辑



大家好,有关7月5日,我公司承接的黄山工程备受大家近日关注,倍感荣幸,特发帖以飨各位看官。其中7月15日晚上,激光依次关机实为设备定时到点,自动关机(原本设置的工作时间为:晚7:30-10:30,因配合当晚演出需要客户提出更改时间,由于工人粗心,设置工作时间短了整整一个小时,造成关机时间提前。),绝无产品质量问题,本人以人头担保。有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我们:13279379216   感谢各位同仁对我们的关心支持,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激光事业会更上一层楼!!欢迎各位有机会到我们公司参观考察,指点交流!! 科里奥激光 常学洋
更多照片请致电本人 或者加QQ271508669
至于亮度问题本人觉得大叫都是搞光学的那个更亮心中自然明晰,不用小弟赘言。
稳定性肯定是水冷的好,根据经验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00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照片无法显示了,大家到我们的QQ空间看去吧,有最新的黄山实拍效果不错哦~~~
发表于 2009-7-27 05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据说40W红外模块,然后做了3W绿光,属实吗?
发表于 2009-7-27 07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楼主所言,甚好!!!!

下次千万别粗心了!!!!!!

另外,一定注意安全问题.
发表于 2009-7-27 10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激光器做的很好,比CNI还牛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11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Teddy-bear
大哥,40W的绿光就是40W的绿光。搞灯的可能不太懂专业术语,转述起来造成歧义,不必理会。实际功率欢迎实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11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kaka
呵呵 各有所长。谢谢关注,O(∩_∩)O哈哈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