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683|回复: 26

大家来讨论绿光问题吧,应邀发一些关于“绿光问题”的资料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6 10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大家好好讨论讨论这个绿光问题吧,我们做绿光激光器的人应该是最多的吧,不要再沉默了,好歹说说自己做绿光的一些成绩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6 10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叠腔内腔倍频激光器抑制绿光噪声的研究.pdf (179.91 KB, 下载次数: 30) LD端面泵浦腔内倍频Yb:YAG绿光激光器.pdf (261.68 KB, 下载次数: 34) 二极管泵浦内腔倍频激光技术研究进展.pdf (154.32 KB, 下载次数: 36) 关于倍频绿光问题的研究.pdf (135.58 KB, 下载次数: 53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6 10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不要只下不回啊,鼻屎这种人
发表于 2009-11-26 14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的532nm激光器大部分都在激光表演领域吧,高功率得绿光不知道都没有在做的,记得好像有个项目做50W的绿光,光束质量就不清楚了,现在应该做的更大了吧,前一段时间的帖子上相干的532和355都做到上百瓦了,感觉目前的绿光还是用KTP晶体的较多,对于高功率来说KTP的灰迹问题是否会很严重?大家多发表意见啊,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6 15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 这个高功率绿光的话,就没有个定论了。鄙人在西北大学的时候,公司就可以做60w的连续和150w还要高的准连续呢。至于倍频晶体就要选择抗灰迹的KTP了,哈哈。其他的,真的是机密的了,都到这里了,各位也应该明白怎么去选择了。
发表于 2009-11-26 19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也就给几篇文章了

“国科”推出5W绿光表演系统.pdf

50.85 KB, 下载次数: 3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LD抽运Nd:YAG/KTP腔内倍频连续绿光激光器实验研究.pdf

164.02 KB, 下载次数: 7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LD抽运Nd:YAG/KTP腔内倍频16W连续波绿光激光器.pdf

116.3 KB, 下载次数: 11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LD 双向泵浦、LBO 腔内倍频绿光激光器.pdf

141.4 KB, 下载次数: 12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发表于 2009-11-27 07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无私分享

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。
发表于 2009-11-27 08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,您的金钱不足(小于 0 )。
发表于 2009-11-27 08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,您的金钱不足(小于 0 )。
发表于 2009-11-27 10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光问题导致的是个什么现象???
激光跳动?
发表于 2009-11-27 13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做过的高功率的绿光光束质量都不太好,使用的KTP晶体尺寸也比较大,花钱啊,没办法,1064基频光是灯泵产生的,不知道半导体泵的高功率绿光对KTP晶体尺寸要求怎样
发表于 2009-11-27 13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做过的高功率的绿光光束质量都不太好,使用的KTP晶体尺寸也比较大,花钱啊,没办法,1064基频光是灯泵产生的,不知道半导体泵的高功率绿光对KTP晶体尺寸要求怎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