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111|回复: 3

[讨论] 硫化锌表面出油怎么弄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9 20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,我想请问下:硫化锌表面出油怎么弄?还有怎么找好光洁度和光圈的平衡点?
发表于 2011-6-24 21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里做?什么公司?如果可以,可以交流一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4 23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wplaser 发表于 2011-6-24 21:05
在哪里做?什么公司?如果可以,可以交流一下

呵呵,我本身不是做这个的。那个问题是代朋友询问的。
发表于 2011-6-28 13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