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你说的是台湾龙翩机吧?
台灣祥洲真空機啊﹗
有這方面的資料嗎?
mzxnhgs :
不好意思﹗是台灣龍翩機的﹐我弄錯了﹗
相信你是熟悉龍翩機的﹐請多多指教﹗
熟悉就说不上,只是公司有,天天都可以看得到
你们公司在哪的?
我們在廣東中山﹐你們公司又在哪里呢?
公司計划搞鍍膜﹐我們現在是模擬培訓。由于連機器的樣子我們都未見過(機器還沒有來到中山)﹐所以我對此是一片懵懂﹐請你多多指教﹗
直接跟台灣龍翩要吧
雖然是 LP1050EBA
但是還是有很多不同形式的
所以說明書不見得適用
多謝指點﹗
小弟感激不盡﹗
没有了,无论是LP900/1050/1300/1800,它们都是差不了多
少的,只是看有没有要求加离子源的了
一般是没有的,客户有要求他们就会装,不过效果都不是很好
多謝了﹗
一般來說﹐機器本身就有離子槍﹐你的意思是說不同型號是從是否有離子槍分別嗎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