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497|回复: 19

关于LED所用晶片的检验讨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5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各位,对于LED所用晶片在出厂时如何检验,应该控制那些参数。对晶片的可靠性如何判断。

希望对此了解的或做晶片的朋友们赐教。谢谢

发表于 2004-11-7 0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o
发表于 2004-11-5 17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同学,

衬底最主要的还是看Ra,你可用轮廓仪来检验.另外N也是很关键的.

不行的话你就给我联系.

发表于 2004-11-7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OW呢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8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wuming791025,你是专业生产led wafer,led chip的吗?能否

给我指点,指点。谢谢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9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梁山好汉,可否具体谈谈
发表于 2004-11-10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衬底最主要的还是看Ra, 弯曲(BOW)、PV(平面度)。现在国内作衬底最主要的困难就是这个。

发表于 2004-11-10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晶片表面检测可以参考一下美国军标,基本上如果符合他的要求那晶片应该是不会有问题了。
发表于 2004-11-11 0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于子,我把一份资料给你传过去了。那上面介绍了怎样检验,那是我司内部资料,你好好学学吧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2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梁山好汉,你的资料我没收到啊。你发的邮件地址是yuyueyang123abc@126.com吗
发表于 2004-11-12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梁山好汉,你能不能再发一 份 simongl@sina.com

发表于 2004-11-13 0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内现在好象只有一家可以生产出合格的晶片的啊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