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,对于LED所用晶片在出厂时如何检验,应该控制那些参数。对晶片的可靠性如何判断。
希望对此了解的或做晶片的朋友们赐教。谢谢
使用道具 举报
老同学,
衬底最主要的还是看Ra,你可用轮廓仪来检验.另外N也是很关键的.
不行的话你就给我联系.
楼上的wuming791025,你是专业生产led wafer,led chip的吗?能否
给我指点,指点。谢谢
衬底最主要的还是看Ra, 弯曲(BOW)、PV(平面度)。现在国内作衬底最主要的困难就是这个。
梁山好汉,你能不能再发一 份 simongl@sina.com
国内现在好象只有一家可以生产出合格的晶片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