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
使用道具 举报
垫片反光所致,修改墊圈.
图6可能是镜片上做得不好造成的反光.图8是玻璃镜片的原因,是否有胶合的玻璃片啊
不知道利用光学仿真软件,比如ASAP,Tracepro之类的软件能否对杂散光进行这样的模拟与分析?
最近在调研中。。。
请高手指点一下啊!!
[B]以下是引用[I]dzzhan[/I]在2007-1-24 19:25:00的发言:[/B][BR]图6的镀多层膜可以改善,图8要镜片涂墨方可以改善了,
真是高手啊,怎么知道图6镀多层膜能改善杂散光呢
应该是鬼像. 可能是滤色片与第四个镜片二次反射造成的.
注意:鬼像的颜色是红色的.
[B]以下是引用[I]风铃草[/I]在2007-1-8 23:34:00的发言:[/B][BR]p不知道利用光学仿真软件,比如ASAP,Tracepro之类的软件能否对杂散光进行这样的模拟与分析?/pp最近在调研中。。。/p
可以
这个还是比较容易,用optisworks或speos光学分析软件仿真一下就可以了,在有问题的地方逆向追迹一下光线,就可以看出是哪个地方出现问题。这样也就知道怎么解决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