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394|回复: 3

镍和什么坩埚才不合绞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 22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知大家镀镍时用的是什么坩埚。我用电子枪加热时发现有咬合的现象。
发表于 2008-7-3 19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们还镀了镍,是 无氧铜的坩埚,不过我们的 冷却水现在设置到11度。没有发现咬合的现象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3 22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特制的坩埚吗铜坩埚好像不是无氧铜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5 19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水温是没有办法去控制的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