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820|回复: 23

请问国内哪几家做端泵激光器光束质量好点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2 22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多厂家都说自己的端泵激光器M2可以达到1.2-1.5,真的有这么好吗?
发表于 2009-4-22 23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吹的,现在国内功率上5W的谁敢叫嚣是基模?只能说Near TEM00模
发表于 2009-4-23 08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可以做到基模,5W@30KHZ绿光 M2=1.1.Spiricon M-200光束质量分析仪实测。
发表于 2009-4-23 11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做到的厂家应该还是有一些的,如果是基频和绿光,那么我们公司也可以做到。
发表于 2009-4-23 17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到不难,此时此地是基模,彼时异地还是吗?有几家敢说自己的激光器是经得住用的稳定的基模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3 19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dabaorabbit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3 19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的是1064的,国内好象真没有几家做的好点的,能否请各位介绍一下有些什么公司吗?
发表于 2009-4-23 20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NI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4 00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大师,是否有网址啊?
发表于 2009-4-24 0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端泵,想把模式做烂是一种挑战
发表于 2009-4-24 09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zan! l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4 14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科的端泵怎么样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