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781|回复: 2

求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8 11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大家连续泵浦激光器是否可以用电光来调Q?如果行的话调Q峰值是否比声光的要高很多?
发表于 2009-6-8 13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不可以。首先要考虑电光调Q的频率是否可以达到你的要求,还有就是能否承受腔内的连续功率密度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8 15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腔内密度不算很大就几W的功率,频率也就最大2K左右吧,一般都是用1K的频率。不知道是否可以,我现在就感觉声光的峰值功率不够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