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494|回复: 3

红光半导体激光器失效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6 14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expediency 于 2009-11-26 16:22 编辑

不知这里有没有谁熟悉637nm的红光半导体激光器的
我们的637nm diode laser,带TEC,工作在20°左右,常常过半个月一个模块里的四个管芯全部死掉了,功率降到非常低。
对808以及980的laser diode 还是有些经验,但是似乎红光的也太脆弱了点,哪位前辈给解释下啊
或者提供些红光LD的资料,谢谢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6 15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更有意思,更有挑战的话题,为什么没有人接呢
发表于 2009-11-26 16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自己封的管子4个用什么结构并的串的?坏了一个其他的就很难保证寿命了。独立供电也许回好一些。
再说红的本身就比较脆弱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7 09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串联供电的呀

红的本身就脆弱,原因何在?据我所知,日本已经很多不需要TEC的TO封装出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