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445|回复: 16

平平腔和平凹腔的比较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18 17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expediency 于 2010-1-21 09:06 编辑

如果平平腔和平凹腔都可以实现,并且对光束无要求,是不是平凹腔更好些?(其实,平凹腔稍长一些,不考虑这点)。好在更容易调节?还是工艺上更容易固定,可靠性更好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问题已经清楚,谢谢大家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9 09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人看帖子,不回复。是因为我的问题太简单,还是这里的人都是弄出点光来,不做产品的?
发表于 2010-1-19 09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兰州 你说了这么一堆 完全不知所云
腔要依据实际需求设计 你有什么样的实际需要 就要设计满足需要的腔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9 10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lvino,我的实际情况是只要出激光就可以,对光束无要求,对模式没有要求。只是从批量化生产,高可靠性来讲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9 20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这里无人懂工艺,无人懂可靠性,无人懂批量

那你们做个啥激光器呀
发表于 2010-1-20 18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这里无人懂工艺,无人懂可靠性,无人懂批量

那你们做个啥激光器呀
expediency 发表于 2010-1-19 20:12



    懂的人应该很多吧。你的要求不难,问题是别人为啥要要告诉你?所以用激将法也没用哈,呵呵
发表于 2010-1-20 18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,如果批量产的话,平平腔容易!
发表于 2010-1-21 14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产品啊 呵呵 那说道就多了去了 腔只是其中一部份
楼主想问做产品的技术吗?你可以去试试和盖茨谈谈 看看他肯不肯把温妻源代码给你 楼主如果成功了可别忘了我的咨询费
发表于 2010-1-21 15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expediency


    你对关键的东西没要求,我想我们这是个人都能做到出光,有些东西不是你想知道就有人告诉你的,可以给你点意见,一点提示,但是这种问题都拿来问,只能说明你没入门,那有什么好说的
发表于 2010-1-22 18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这里无人懂工艺,无人懂可靠性,无人懂批量

那你们做个啥激光器呀
expediency 发表于 2010-1-19 20:12

口出狂言啊,八九不离十你是刚入行,而且还可能是广东一带的小作坊里面,没见过世面的家伙,呵呵
发表于 2010-1-23 13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确实不能怪大家,激光器都是根据具体要求来设计的,你的问题太笼统,无法回答!
发表于 2010-1-25 08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问题问得不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