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7459|回复: 46

[讨论] 泡生法蓝宝石有这么玄吗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14 13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关于蓝宝石泡生法,听了N多的人说,同样老毛子的泡生法设备,老毛子操作成晶率较高,自己弄老毛子指导基本可以,老毛子不在就很难弄出来,还说对着老毛子的设备仿造都仿造不来,有这么玄吗?!!!
魔术,艺术or技术?
请教牛人大虾,尤其有经历的高人现身说道说道!
发表于 2011-1-14 20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大概都对,这次又要死一批。
发表于 2011-1-14 21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1-15 09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1-16 01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算是死了,留下的破烂我也用不着,可惜了
发表于 2011-1-16 17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哪里有这么玄。
关键是要搞清楚原理嘛。
发表于 2011-1-17 09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艺术!行业内评价长蓝宝石是门艺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7 10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要技术不要艺术!
我们要画工不要画家!
可惜蓝宝石不是!!!!
发表于 2011-1-18 21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1-21 11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家应该拨专项资金研究的,以营利为目的难了
发表于 2011-1-24 10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生不难,难的是着急赚钱,自然不难也就难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4 12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aniel-Yuee 的帖子

在这个拥蓝宝石为王的年代,如果泡生不难,着急赚钱也应该不难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