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195|回复: 9

[求助]导电膜有何种材料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4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有一客户要求在玻璃上镀导电膜,但不知用何种材料,还有就是镀制要注意点什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4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没有哪位朋友帮忙啊?

发表于 2007-4-25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电子枪的一般用iTO颗粒,目前用溅射做是主流.

发表于 2007-4-25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和我联系:xuxk@opfilm.com
发表于 2007-7-12 13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师傅引进门,还是靠自己的琢磨与挑战
发表于 2007-7-12 20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ITO +1
发表于 2007-7-16 16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是溅射镀ITO即可。还有用Sol-gel 方法镀ATO,也可达到很好的导电效果。
发表于 2007-7-20 09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导电膜用ITO膜料,常用溅射镀膜,用离子源辅助镀膜也可。
发表于 2007-7-28 01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是金屬料就會導電,而現市面上的銦,錫(不導電材料)如膜厚加厚一樣會導電

我想你應該問:啥料會鍍出啥顏色?膜厚及透逛率該如何控制?
這樣你的問題才會有焦點

要不然所有回答將會不在問題的重點上
发表于 2007-7-29 17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9 n122969 的帖子

我赞成你的说法,怎么联系你呀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